四名访朝前NBA球员离境回国 罗德曼仍留在平壤

2014年01月10日16:02  中国新闻网
1月10日,北京首都机场,部分打完为金正恩庆生表演赛的NBA退役球星从平壤飞抵北京,受到媒体围堵,而比赛的主角罗德曼仍未现身。中新社发 张浩 摄   1月10日,北京首都机场,部分打完为金正恩庆生表演赛的NBA退役球星从平壤飞抵北京,受到媒体围堵,而比赛的主角罗德曼仍未现身。中新社发 张浩 摄

  中新网1月1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,10日,随美国NBA退役球星丹尼斯·罗德曼访问朝鲜的部分前NBA球员在北京转机回国,而罗德曼本人仍留在平壤。

  当天,查尔斯·史密斯等4人在机场对记者说,此次访朝是一次难以置信的经历。

  史密斯称,他们代表全世界篮球运动员树立了以篮球开展文化交流的计划,并完成了这个任务。他在朝鲜遇到了几位领导人,并就朝鲜经济战略和文化交流等问题进行了交流,对此感到很自豪。但他没有透露罗德曼的回国日程。

  目前,随罗德曼访朝的前NBA球员已经全部离开朝鲜。

  罗德曼原定于9日回国,目前尚不清楚他为何推迟回国日程。但有报道称,他已经前往马息岭滑雪场滑雪,未离开的原因是旅游。

  丹尼斯·罗德曼于6日率领前NBA球员访问朝鲜,这些球员在1月8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生日当天,同朝鲜篮球队进行一场友谊赛,为金正恩庆生。

  在举行友谊赛之前,罗德曼还在金正恩面前亲自献唱生日歌。

(原标题:四名访朝前NBA球员离境回国 罗德曼仍留在平壤)

(编辑:SN089)
分享到:
分享到:
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  • 新闻中日两国大使在BBC节目中激辩钓鱼岛
  • 体育曝于大宝将续约谈崩恒大 意名帅会国安
  • 娱乐独家:郭德纲确定无缘央视马年春晚
  • 财经陈光标:“中国道德领袖”等头衔有证书
  • 科技苹果中今日限时促销:最高降700
  • 博客马未都:博客字数的秘密 安倍是否会离婚
  • 读书优劣悬殊: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
  • 教育矿大学神爆红网络:3天讲完1门课还包过